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道道全公司免费发放食用油 寒冬关爱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1日,天气渐冷,空气中弥漫着阵阵寒气,然而志丹的环卫工人们却感到无比温暖。原来,道道全食用油股份有限公司关爱环卫工人社会公益活动,正在志丹县前广场举行,200多名环卫工人一人免费领到了一桶4升菜籽油。

  “今天心里非常高兴,这一桶油够我们一家吃好久了,谢谢道道全食用油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环卫工人张宪斌提着刚领到的菜籽油高兴地说。

  据了解,道道全食用油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向社会大众提供“安全、健康、绿色”产品为己任,秉承“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经营理念,专注于食用植物油加工领域的技术研发创新,坚持品牌经营化,致力于将“道道全”牌系列食用油打造成为食用油民族第一品牌。道道全食用油股份有限公司志丹总代理陈凤斌说,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整洁和美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们平时非常辛苦,今天我们在这里为200名环卫工人每人免费发放菜籽油,就是想为他们做一点贡献,感谢他们的付出,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献出一点爱心。(刘晓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