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志丹聚宝假日酒店发起爱心捐款 情暖患病职工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志丹文明网

  8月30日,一场为白血病患者康茗瑞捐款的爱心活动在志丹县聚宝假日酒店举行。来自酒店的员工们纷纷为曾经的同事康茗瑞捐款。

  康茗瑞,今年26岁,曾是聚宝假日酒店的一名员工。2016年7月被检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高额的医药费以及化疗费让这个原本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聚宝假日酒店的总经理石涛介绍说:“我是在微信上看到求助信息,康茗瑞曾是这里的一名员工,也是一个吃苦耐劳、踏实认真的小伙子,现在他遇到了困难,就想着要为他做点什么。于是就发起了捐赠活动,倡导全体员工伸出救援之手,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康茗瑞献出一点爱心,希望康茗瑞能早日康复。”据悉,当日共收到捐款3338.5元。目前,捐款已送到了康茗瑞手中。

  据了解,聚宝假日酒店一直以来非常注重人文关怀,着力塑造企业文化,倡导扶危济难,弘扬善举,让每位员工都感受到来自聚宝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互助,友善和谐的氛围,从而增强员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共谱一曲真情、友爱、互助的企业和谐之歌。(刘晓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