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志丹县特警队员暴雨中救出两名被困老人

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志丹文明网

  8月23日晚9时许,延安市志丹县电闪雷鸣突降暴雨,造成部分乡镇受灾,多处出现险情,当地政府积极开展救援抢险工作,全面抗洪救灾。

  当晚10点07分,正在备勤的志丹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保安镇西阳沟村后沟由于突降暴雨导致通往县城的漫水桥被洪水淹没,两位老人被困家中难以撤离,存在生命危险!"马上救人",灾情就是命令,金鹏远大队长穿上雨衣,立即组织备勤民警带好装备冒着暴雨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由于通往老人所在楼房处的漫水桥已被洪水淹没,加上持续的暴雨,路已变得泥泞不堪,队员们的脚上腿上到处都沾满了淤泥,但队员们仍然不说苦不说累,顶着狂风暴雨将老人送到安全地点。

  特警队员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冒险救人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在老人家属及群众的感谢和赞扬声中,队员们离开了现场,再次投入了巡处工作中。

  在灾难面前,志丹县公安局巡特警队员不顾个人安危,积极解救被困老人的事迹,被当地群众传为佳话。(陕西农村网-陕西农村报 高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