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县文旅局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集中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志丹融媒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近日,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深入文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集中执法行动。

  检查组随机检查了景区(景点)、网吧、KTV、游艺厅、影院、文保单位等文化旅游场所,详细了解了文旅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应急处置方(预)案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下发整改通知书。

  检查组要求,各文旅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最终实现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促进、两不误。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