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市人大调研组来志丹县调研延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志丹融媒

  5月26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姜文华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延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筠、副县长郭兆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杏河镇边咀村、杏河镇污水处理厂、侯市村蘑菇培育基地、王瑶库区等地,就志丹县延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要求,要突出重点,因地制宜,认真做好水污染工作,减少污染水体和不达标水体,加快生活污染源和水生态系统整治,全力推进延河流域饮用水质量持续改善。

  郭兆桦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源头管控,加大整治力度;严格环境执法,落实乡镇属地及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的“五进”宣传活动,确保水污染防治取得实效。(记者 韩慧 米科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