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迎新年•翰墨红都情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志丹政府网

  为营造和谐、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2月29日,我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翰墨红都情”书画展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县长李荣主持活动。

  赵伟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书画展参赛范围广、参与人数多,饱含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对志丹这片热土的无限热爱,体现了我县文化艺术事业的大发展,是文艺爱好者为表达对家乡、对改革开放、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献上的一份厚礼。同时,希望广大书画爱好者能够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不断培养美好高尚的艺术理想,继续提高书画技能,努力开创我县文化艺术工作新局面。

  本次书画展活动展出作品100余幅,参展作品艺术精湛、各具特色,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我县人民昂扬向上的风貌和美好生活的愿景,以及我县当代书画的整体水平和艺术成就,进一步激发了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最终,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和讨论,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9幅。

  县高级中学学生 郑雪儿(此次比赛给了我很好的学习机会,很荣幸能够获得三等奖,在以后的道路中,会继续学习书法,提高自我修养。)

  纸坊小学校长 刘伯文(作为一个书法爱好者,也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觉得我们应该平时积极参与,广泛带动,为志丹的文化和文艺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市民 王杰(通过参观这些书画,感受到了我县的一些文化底蕴,希望我县以后多举办这些书画活动。) (记者 刘培乾)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