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县医院举行欢庆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志丹政府网

  12月27日晚,县医院举行欢庆2019元旦文艺晚会。县政协主席李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屈永峰,副县长郭兆桦,县总工会主席蔺彦虎以及县人民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等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晚会。县医院院长乔建础致辞。

  晚会在舞蹈《梦想起航》中拉开序幕,由该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快板《贺新年》、朗诵《风雨兼程铸辉煌》、舞蹈《丝路花儿》、小品《四大才子》等13个精彩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将该院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的淋漓尽致。

  护理部主任 郭玉洁(元旦晚会多年来是医院的重头文化大餐,每年临近年末,全院职工在百忙之中,都挤出时间,踊跃参加演出,达到了工作与娱乐通平共振的目的,同时也营造了一个祥和欢乐、积极向上的氛围,在新年来临之际,祝全院职工阖家幸福、身心愉悦!)

  县医院职工 胡彦武(今天看了这个志丹县人民医院2019年元旦晚会,看了以后非常精彩,比往年来说各方面组织的比较严谨,尤其是看了“四大才子”以后,感觉让人捧腹大笑,希望来年还能观看到更精彩的节目!) (记者 范文静 冯春)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