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县高级中学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志丹政府网

  12月28日晚,县高级中学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暨第九届文化艺术节汇演。县委书记李建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县政协主席李璇,县委常委屈永峰、王冬梅、赵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海,副县长郭兆桦等观看了演出。县高级中学校长路晓冰致开幕词。

  汇演中,红色故事《我们怀念你》让我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共同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情景剧《风催桃李》真实展现了校园暴力的发生。吉他弹唱《平凡之路》、歌伴舞《美丽中国走起来》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县高级中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县高级中学学生 曹茜禾 (参加这次第九届文化艺术节,既丰富了我的课余时光,对于我的人生来说也是一次锻炼,所以我感到很开心。)

  县高级中学学生 王博雅 (在这次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当中我很荣幸的承担了主持人这个角色,并且为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刘志丹红色故事的演讲,我希望以后再能有这样的机会来锻炼我自己。)

  除了精彩的演出外,学校还组织了书画展览展示,展示的所有作品全部为学生的自主作品。

  县高级中学校长 路晓冰(办有质量,有特色,有内涵的教育,让每一名师生都成为最好的自我,是我们学校的办学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以特色教育为抓手,广泛开展了适合于我们学子发展的个性、特长张扬的特色课程和特色社团,这一次我们举行艺术节通过书画作品的展览,通过文艺的表演,力图给学生创造一个展现自我,展现才艺的舞台,让每一名师生都能够出彩,都能够得到个性的发展。) (记者 姬伟伟 冯春)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