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义正镇稠树梁村举行移风易俗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志丹政府网

  12月19日,义正镇稠树梁村举行了返乡创业暨移风易俗表彰大会,并邀请县志愿服务大队民间说唱文艺轻骑服务分队进行义演。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文艺演出,活动对村上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好家庭、优秀共产党员、脱贫示范户及返乡创业带头人等各类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相继上演,陕北民歌、现代歌舞、陕北说书等熟悉亲切的艺术形式,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义正镇党委通过将党委会开到村,逐村召开返乡创业会,加强与在外人士的联系,争取在外人士返乡创业,截止目前,全镇在外人士返乡创业大户已有40余户,发展苹果产业4000余亩。与此同时各村根据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为乡村振兴提供文明素养、道德滋养和精神力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