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志丹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县铺开以来,杏河镇高度重视、先行一步,及时召开党委会议,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安排,确保文明实践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挂牌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1个;制定印发了《杏河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政策宣讲、道德评议、困难帮扶、文化义演、说事说理、规劝引导”等主题服务内容,组建成立了6支334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

  11月5日首个固定活动日,邀请县委讲师团对全镇领导干部、村干部及第一书记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宣讲;邀请县文化馆、民间说唱艺术团为群众奉献了以“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县科协、科技局、卫计局等志愿者现场开展了科普文化知识宣传和免费义诊活动。

  11月13日,组织全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和村支部书记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培训。认真学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总体谋划、目标任务及具体要求,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及省、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为全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明确了方向与目标,进一步坚定了全体领导干部学习文明、感悟文明、实践文明的信心与决心。(志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