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聂辰席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1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聂辰席带队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牛一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柯昌万,市文明办主任曹瑞智,县委书记李建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屈永峰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馆,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行实地调研。聂辰席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中央加强新时代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陕西是全国12个试点省份之一,志丹被确定为试点县,既体现了中央对延安工作的重视,也是对志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成果的认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试点工作,按照中央部署,政治站位高,谋划工作快,试点工作已全面启动,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聂辰席强调,要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结合延安实际,统筹力量、大胆创新,积极推进、认真总结,为全面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累经验、提供智慧。(志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