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2018年中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志丹政府网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中老年人身体素质, 11月11日,我县举行2018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养繁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老年人通过参加健步走、太极拳表演等活动,展现了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李养繁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体育健身已成为人们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近年来,我县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已成为全社会的基本基础,环保、时尚、健康的健步走活动已成为风靡世界的有氧活动。希望广大中老年朋友能够紧跟时代脚步,共同开展千人健步走活动,倡导科学的健身理念使更多群众走进来、乐起来、强健起来,真正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健身的长效机制。(记者 姬伟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