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屈永峰为崾子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志丹政府网

  11月5日,永宁镇崾子川村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暨村史馆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屈永峰应邀参加仪式并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永宁镇党委书记杨成贵在仪式上要求,崾子川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要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理论,讲解党的方针政策,进行思想道德教育,力求让百姓看得见、听得懂、有认同;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评议活动,通过召开全体村民代表会议,认真评选“十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并进行大力宣传,让群众参与进来,既接受教育,又能共同提升文明素质,使移风易俗深入人心;要组建好志愿者服务队,真正为老百姓办好事、解难事,引导教育群众形成邻里互助、守望相助、患难相恤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要充分调动农村文化人才的积极性,不定期开展说书、秧歌、广场舞、体育比赛等活动。利用好乡村大舞台资源平台,培育树立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真正做到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

  揭牌仪式还邀请了刘志丹干部学院职工深情讲述了刘志丹革命故事,邀请县文化艺术中心的30余名演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通讯员 赵 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