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负责人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志丹政府网

  近日,志丹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负责人培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屈永峰参加会议。

  屈永锋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新时期统筹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创建的综合性活动阵地,是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举措;是创新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新载体;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新平台。10月31日,志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全面铺开。各站所负责人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创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项工作,全力保证各项任务全面推进、落地生效。 (实习记者 姬伟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