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收集整理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志丹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高志丹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11月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屈永峰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收集整理培训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明办负责人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考核标准,对创文资料收集的范围、格式、审核以及报送流程和时间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安排部署,让与会人员对创文工作的测评标准要求、方法、资料申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屈永峰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来之不易,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要从思想上适应创建新文明实践工作,转变观念、克服困难。要全面启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积极总结经验,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文明单位。同时,文明办要积极加强与成员单位的沟通和指导,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积极帮助相关单位完成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记者 刘培乾)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