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2018年道德模范暨身边好人座谈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县掀起新一轮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的热潮。9月21日下午,县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志丹县2018年道德模范暨身边好人座谈交流会,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广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等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道德模范李娜等39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县文明办主任高伟主持。

  座谈会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李娜、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石万宝、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康建军、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胡生芳、“志丹好人”刘世武等5名代表结合自己的经历,交流了感受和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道德模范虽然多数来自基层,但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每位模范都是一把道德标尺,都是一面精神旗帜,都是全县人民学习的榜样。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曹新建勉励道德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拓展道德追求、提升人生境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人,为全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县文明办主任高伟强调,今后将充分运用电视、广播、互联网、展板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报道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全社会道德判断力和道德荣誉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开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