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县委党校荣获“优秀等级县级党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志丹文明网

  近日,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圆满完成了全省市县党校第一轮办学质量评估,志丹县委党校在众多市县党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等级县级党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志丹县委党校紧盯一流党校建设目标,不断优化办学环境,通过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党校内部建设,着力将该校打造成为实力党校、文化党校、正规党校;通过传帮带一批校内教师、培训一批骨干教师、外聘一批兼职教师、选聘一批高学历教师“四个一批”的途径来锻造过硬教师队伍,加强师资力量;坚持以红色文化为引领,在抓好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两门主业主课的同时,兼顾教学研发、理论资政等工作,成立党性教育基地、打造精品课程、坚持科研资政,不断拓宽党校服务县域发展的途径;始终把创新培训方式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学员的主体作用,大力开展现场教学,探索开展互动教学,率先开办“手机党校”,让高效、多样、灵活的教育培训方式在该校得以运用,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断优化办学环境、增强办学实效、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把志丹县委党校建设成为全县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教育的主渠道、党性锻炼的大熔炉。”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屈永峰说。(通讯员 刘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