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县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10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志丹文明网

  7月13日,县委书记李建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10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县委副书记张星,县委常委张益萍、屈永峰、王冬梅、鲁志华、高汉武、刘建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玲、县政协主席李璇等县上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对志丹县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约谈会议精神和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研究志丹县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市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督查情况,研究志丹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巩固情况和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环境保护督查责任追究问题处理及审核工作的通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目标意识、紧盯目标任务、落实目标责任、加快对接指标,把考核工作放在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努力营造追赶超越、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正确分析、正确对待扶贫工作,要对照标准,下定决心、认认真真抓好省市考核反馈意见的问题整改,抓好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贫困户动态管理、档案资料整理完善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认真开展效能督查和整改任务落实。要把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与各项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细化任务分工,注重落地实效,强化督导检查;要明确阶段性工作任务,分解阶段性工作任务,落实阶段性工作任务,积极研究、认真对待、列出清单、详细安排,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并巩固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拧住问题,补齐短板,制定有效措施,抓好整改提升。要从人力、财力、物力上强力保障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要夯实责任,切实增强各级各部门的责任感,既当指挥官,又当战斗员,倒逼责任落实。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强化督查,强化追责,对行动缓慢、推诿扯皮、问题屡未整改而影响国家复审顺利通过的责任单位和个人,要严肃倒查追责。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