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歌颂党恩筑梦信合 志丹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志丹广播电视台

  

  6月29日晚,志丹县在宣传文化中心举办“歌颂党恩 筑梦信合”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县委书记李建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玲,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县政协主席李璇,县委常委屈永峰、王冬梅、鲁志华、刘建忠,副县长李荣、县政协副主席李养繁等市县信合领导及广大居民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舞蹈《盛世欢歌》以欢快的舞步舞出红都儿女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豪迈气概;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快板《志农信社走在前》、信合礼仪、歌舞《不忘初心》等展示了县联社支持三农、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丹心永驻的企业文化理念;小品《扶贫风波》讲述了驻村第一书记与中年妇女发生误会的趣事,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欢乐的气氛弥漫全场,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独唱《打酸枣》、歌曲《陕北汉子》《酒曲》、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歌伴舞《九儿》《阳光在路上》等展现了志丹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此次文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反映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之声,展现了志丹人民的良好风尚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鲜活的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党的97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深厚的祝福。 

  

  晚会中还对评选出的22名全县优秀共产党员、20个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全县优秀第一书记进行颁奖。市县信合领导还为24户农户发放“双基联动”产业贷款卡,用实际行动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