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不忘初心 理论下乡 振兴乡村”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志丹县人民政府网

  近日,我县“不忘初心 理论下乡 振兴乡村”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永宁镇。

  宣讲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王征兵根据基层干部的现实需求,分别从农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农业合作社组织、农产品营销策略等方面,结合典型事例,“精准”宣讲,详细解答基层干部在具体工作中的困惑,为他们开展好工作注入新思维,收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永宁镇寺崾先村支部书记 赵林海(王教授讲的通俗易懂,举了好多身边的例子使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们要重视合作社的发展。)

  永宁镇干部 赵艳(作为一名包村干部,在指导农民生产生活和帮助农民增加收益的过程中存在很多问题,但是今天听了王教授这个讲座,我觉得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通过三方面举措来帮助农民增加收入,早日奔小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