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志丹文明网

  3月6日,志丹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冬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海,县政协副主席高峰出席会议,县妇联第十五届执委,各镇(办)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妇联主席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家庭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陈晓琴主持。  

  会上,县妇联主席王仪荣作了《牢记新使命 扬帆新征程 努力谱写志丹妇女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妇联的悉心指导及大力支持下,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妇女工作会议要求,坚持正确方向、把握时代主题、履行基本职能、推动改革创新,带领全体妇联干部同心同德、共谋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也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2018年,县妇联将进一步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妇女思想认识引领,深化妇联组织建设,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做好维权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为促进志丹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巾帼之力。

  会议表彰奖励了过去一年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妇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家庭,四名获奖代表分别从自己的岗位职责、行业特色和家庭实际出发,作了经验交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