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县新春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志丹文明网

  2018年春节期间,志丹县推出了文化旅游节、转九曲、街道装饰、“狗年迎春杯”足球系列活动、文艺公演、全民阅读活动、秧歌巡街表演、元宵节秧歌汇演等多种多样的“文化年货”,为群众提供了丰盛的新春文化大餐,受到广大群众的频频点赞。  

  志丹文化旅游节美食节启动仪式   

  志丹县2018年春节文化活动从1月开始,先后举办了志丹文化旅游节,举办了启动仪式及美食节活动;组织书法剪纸爱好者开展了义写春联、剪纸义赠活动,累计赠送春联2100余副,剪纸300余张;组织县民间演出团队到基层乡镇、贫困村开展了2018年文化“三下乡”暨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活动,共进村镇演出19场,观看群众2700余人;举办了志丹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回家过年》,这也是志丹县连续第三年举办春晚,共演出3场,观看群众2500余人,网络观看人数10.3万余人。利用广场搭设了转九曲场所,向群众免费开放,累计参与群众2.8万余人。正月初四、初五期间还举办了“狗年迎春杯”足球系列活动,开展了系列趣味比赛和对抗赛事,5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活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让群众体验了浓浓的志丹年味。

  志丹县第三届春节联欢晚会

  正月初十以来,志丹县各个广场热闹非凡,一系列文化活动正精彩上演。文化中心广场每日有图书馆开展全民读书活动,志丹广场有转九曲活动,秧歌拜年活动也同步开展,特别是保安广场更是人头攒动,县文化部门精心组织的“志丹过大年”文艺公演活动受到群众热捧,每日中午都有全县各个文艺团体、协会进行文艺演出,每场观看人数达数千人。(文化艺术报)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