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延安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等单位慰问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18-02-11  来源:志丹文明网

  2月8日,延安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秘书长庞军、延安雷霆救援队队长张荣及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志丹县3名市级道德模范,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信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双河镇李家湾村,看望慰问延安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徐粉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高度赞扬了徐粉团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精神,她的事迹为社会树立了榜样,鼓励她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典型的榜样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

  随后,他们来到志丹县西区采油厂,看望慰问了延安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王正兵、薛利东,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赞扬了王正兵、薛利东见义勇为的精神为社会树立了道德榜样,希望他们今后的生活越来越好。并对道德模范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高海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