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义正镇召开在外人士振兴乡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志丹文明网

  1月29日,义正镇召开在外人士振兴乡村座谈会。副县长郭兆桦及义正籍在外企业家、公司老板、毕业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介绍了关于振兴乡村的战略部署和省市县的强农支农政策和在优化创业服务和投资环境上所做的工作,以及全镇果业发展现状、全县果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及义正果业发展的下步计划。

  随后,参会的义正籍在外人士及村干部纷纷作了交流发言。

  郭兆桦强调,与会人员要在宏观上充分认识当前农业农村面临的重大机遇,能够抓住机遇,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要把自身发展与家乡义正发展紧密连在一起,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义正的建设和发展,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推介家乡,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牵线塔桥。同时,义正也要为返乡创业者提供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及服务保障,齐心协力推动义正建设与发展。(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