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省市知名中医专家来志丹县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提高防病治病能力,1月13日至14日,县中医医院联合省市知名中医专家开展举行大型义诊活动。来自省中医医院和西安市中医医院的针灸科、妇科、脑病科、儿科等10个专业知名中医专家现场为我县人民群众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13日,在中医医院迁址开业仪式结束后,前来咨询的人民群众已经在每个专家坐诊科室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耐心等待专家的把脉会诊。

  在科室门诊,记者看到,专家们认真聆听每位患者的病史倾诉,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难杂症,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热情细心的服务,让前来义诊的患者家属很是欣慰。

  患者家长 张志峰(今天到中医院给娃娃做个检查,感觉咱们中医院搬迁之后医疗环境变化很大,医疗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咱们省中医院的专家和咱们中医院的大夫看病的态度很热情,服务也很到位,况且收费也不高,在这看病我们感觉到很满意。)

  此次义诊活动,省市知名专家从医疗技术开展、教学查房、精品讲座、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县中医医院大力支持,现场诊治疑难杂症,努力为群众解除病痛,使群众享受到便利优质的省市级医院医疗水平。

  省中医院针灸科主任医师 岳宝安(作为我们这次来的话,主要是一个带来些理念,另外一个是带来些方法,有很多的这种仪器,包括规模各方面都上档次,那么就说我们在当地应该是一个中医的龙头,不光是起到一个治疗疾病,而且是起到辐射的作用,起到对基层医院一个指导作用。

  当前,县中医院在历经三次搬迁后,在全面完成新院基础建设的同时,更换了先进的新设备,力争将中医医院办成患者铭记、同行首肯、政府放心、群众赞誉的现代化县级中医医院。

  县中医医院院长 胡佐宇(今后我们将继续以病人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我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全面加强与省市中医医院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贡献。(延安日报记者:徐向堡 范文静)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