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县2017-2018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12日,由志丹县教育局主办,县足协、校足办承办的2017年-2018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高级中学体育场开幕。本届联赛共有15所学校的36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历时六个月。志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益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海,县政协副主席李养繁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起立升国旗。仪式首先为2016-2017年度志丹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和志丹县第七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金杯赛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县足协负责人为本年度校园足球联赛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作了宣誓。

  张益萍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是志丹县校园文体活动的又一次盛会,联赛不仅是学校之间相见交流学习的平台,而且是以赛代练,提高全县足球竞技水平的重要途径。

  张益萍希望,县足协要继续坚持现有的做法,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积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和“体教结合”优势,形成合力,使更多的中小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当中,全面提高我县足球运动发展水平,为将我县足球小镇打造成为具有红色情怀的中国大众足球圣地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开幕结束后,李俊海、李养繁共同为揭幕战开球。(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向堡 王燕)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