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薛占海在志丹县双河镇甄家峁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10日,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到志丹县双河镇甄家峁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志丹县委书记李建强参加宣讲。

  薛占海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向镇村干部和广大村民进行了宣讲。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明确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报告描绘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愿景,是指导今后发展的行动指南。

  薛占海强调,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仍然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动利民惠民政策落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立足村情实际,精心谋划发展,科学制订规划,群策群力,合力推进,使镇村更美丽、人民更富裕、社会更和谐。县镇村要精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农村生产一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深入推进“八个一批”脱贫工程,真正下足“绣花”功夫,脱真贫、真脱贫,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

  宣讲结束后,薛占海还调研了甄家峁村中蜂养殖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他要求,要加大产业扶贫工作力度,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加快完善基础设施,确保实现率先精准脱贫目标。(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记者 刘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