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中华慈善总会向城关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图书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志丹文明网

  10月12日,中华慈善总会向城关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希望通过“中华爱心图书室”援助项目帮助更多渴望读书的孩子们。延安市慈善协会专员刘春玉,志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梅,县慈善协会会长刘世贵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王冬梅为“中慈爱心图书室”揭牌,并现场捐发图书;城关小学负责人为大众慈善总会赠送了锦旗。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由延安市慈善协会争取到的中华慈善总会实施的“中华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捐赠的图书种类齐全、内容丰富,有《语文新课标必读丛书》、《脑筋急转弯》、《课外小说选》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儿童读物。活动旨在通过汇聚社会力量的方式,向缺乏图书的学校配发学生课外读物,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促进贫困地区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记者 邢海芬)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