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2017年度“志丹模范”评选网络投票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了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激励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从2016年4月起在全县开展了“志丹模范”评选宣传活动。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推荐,截至2017年8月,共收到各行业部门推荐的候选人65名。采取月月推荐、媒体宣传、年度总评的方式,经组委会认真筛选和评议初审,评出2017年 “志丹模范”候选人25名。即日起开始进行网络投票,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监督,参与投票。

  对荣获省市级道德模范胡生芳(省)、武志宏、安永胜、李舒萍 、曹晓丽、刘东云、王小东、胡永谦、王正兵、薛利东;延安好人:宋庆珍、周江、胡东云、常海兰等13人可直接评选为“志丹模范”,本次不安排投票。

  投票时间:9月13日15点——9月24日23点

  投票方式:关注“文明志丹”,通过微信投票。

  1.回复“投票”,点击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2.通过点击公众号界面下方的“2017年度志丹模范评选网络投票”快捷按钮直接跳转到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文明志丹”

  本次网络投票结果仅作为本次评选的参考之一,最终评选结果将结合其他方面综合评定。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所有,监督电话:0911-6623341。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