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浇灌梦想的花朵 大连团市委来志丹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志丹文明网

  近日,共青团大连市委党组成员、大连市青少年教育保护办公室主任盛开一行在共青团延安市委少队总辅导员焦鹏及县教育局、团县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志丹县杏河镇中心小学举行捐资助学活动。志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梅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杏河镇中心小学,大连团市委为该校捐赠了五十万元人民币,并为志丹县拥军希望小学揭牌。

  王冬梅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志丹县委、县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大连团市委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志丹教育和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大连团市委为志丹县拥军希望小学捐赠50万元人民币的这一善举,体现了他们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的崇高精神。杏河镇中线小学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全面落实素质教育,为培养四有新人作出积极的贡献。她希望,全校学生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变成学习的动力,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也希望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能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希望工程,为希望工程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创造良好的条件。(志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