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刘小勇检查志丹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了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规范达标,6月13日,志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小勇带领文明办负责人深入一线,对全县部分创文单位实地考察点位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照《志丹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及标准任务分解表》文件中要求的实地考察工作任务开展分类随机抽查。当日,共督查26处创文实地考察点位,督查发现的问题均已现场反馈。通过对每个类型点位的整体检查,督促责任单位尽快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切实增强各级各部门抓好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刘小勇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力量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迅速、高效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对照《志丹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及标准任务分解表》实地考察点位标准,逐项逐条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巩固提升创文工作。文明办将继续以赶考的心态与状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立即对创文实地考察各类点位开展督查,切实巩固“创文”工作成果。(张佳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