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举行“粽香端午 欢畅九吾”亲子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志丹文明网

活动关卡“我是大主厨”

  5月20日,志丹县举行“粽香端午 欢畅九吾”亲子游暨“九吾山旅游季开幕式”活动。市旅发委副主任刘小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海、副县级领导白保民及县文化局、永宁镇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白保民在致辞中指出,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能让孩子在家长的陪伴和引导下,增进家庭间的情感交流,拓宽生活领域,锻炼勇于探索的性格,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他也希望依托九吾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悠久的文化资源,使家长和孩子们能够了解九吾山的人文历史,领略九吾山的自然美景,从而推动社会对我县历史文化的发现和挖掘,并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和推介,不断提高志丹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各地朋友们来志丹感受自然风光,体验文化魅力。

  开幕式结束后,“粽香端午 欢畅九吾”亲子游活动各关卡正式开启,来自志丹县的六组家庭分成红、绿两队,在工作人员的陪伴引导下走进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九吾山,通过“智慧爬爬爬”、“我是大主厨”等亲子游戏比拼,进一步增进了每个家庭的情感交流,锻炼了孩子参与探索的性格。(刘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