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县“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走进金鼎镇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志丹文明网

  3月30日,志丹县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金鼎镇举行。借助该镇正在举行金鼎山庙会大好机遇,县科协、文化局、卫生局、图书馆、歌舞剧团等活动参与单位,通过开展为群众免费义诊、科技咨询、免费发放图书、科普挂图等实用物资及宣传资料,“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展示、展览,文艺演出等形式,向当地群众普及现代农业科学知识、科技政策、医疗保健等知识。

  据了解,本次“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围绕“科技引领美好生活”主题,本着对象化、接地气、暖民心,服务基层的原则,充分应用信息化手段,广泛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科普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素质,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着力推动科技精准扶贫。(王庭宝)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