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县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24  来源:志丹文明网

李建强、拓改琴、刘志生等领导深入现场参观指导活动

  3月22日,由县科协牵头开展的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普一条街活动在县城中心街广场全面启动。县委书记李建强,市科协主席拓改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县委副书记张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海深入现场指导活动。

活动掠影

  李建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科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具有吸引力、富有成效的科普活动。他强调,要突出重点,围绕主题,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既要吸引群众,又要让群众容易了解掌握知识,确保科普活动取得实效;要整合各类宣传载体和力量,开辟各类宣传途径和方法,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科普氛围。

活动掠影

  本次活动以“科技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由科技局、卫生局、环保局、水务局、水资局、交通局、文广局等29个单位100多名宣传志愿者共同参与,围绕食品安全、节能环保、疾病防治、健康生活以及科技、文化等贴近居民生产生活的相关知识,采取现场展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赠送生活用品、免费体检等形式进行宣传普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个宣传摊位的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散发科技资料,为群众解疑释惑,忙的不亦乐乎。据了解,活动当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碘盐500袋、展示展板200余块,现场体检300余人次,受益人数超过4000人次。(刘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