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县秧歌队参加全市秧歌汇演迎来喝彩不断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志丹文明网

  2月11日正值元宵佳节,延安新城子长路上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各秧歌代表团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展现各自的风采,和全市人民群众分享着过大年的快乐。志丹县派出由400余人组成的秧歌表演方阵,分为彩车、志丹少儿足球、洛河战鼓三个方阵,全面展现了我县的地域文化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不断迎来观众们的喝彩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小勇在主席台观看表演。

  据了解,第三十四届“延安过大年”元宵节秧歌汇演共有来自宝塔区、安塞区、志丹县、黄龙县、黄陵县、吴起县、洛川县和延长石油炼化公司8支代表队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表演人数近1600多人。节目有陕北大秧歌、志丹少儿足球、洛河战鼓、安塞腰鼓和舞龙等十多种。(王庭宝 鱼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