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薛占海深入志丹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延安文明网

  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占海深入志丹县双河镇甄家峁村,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献上新春的祝福。  

  志丹县双河镇甄家峁村是薛占海的党建联系点。薛占海先后来到老党员边志金、高占有和贫困户边满堂、王闰平家里,亲手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和具体实际困难。在边志金家中,这位老党员满怀信心地说:“我是个党员,还当了多年的村委会主任,如果我都不能带头把日子过好,我就配不上共产党员这个称号。”薛占海鼓励他说,党员一定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加快发展苹果产业,增强增收致富能力,并要带领全体村民共同致富。在贫困户边满堂、王闰平家里,薛占海揭开炉灶上的锅盖,查看年茶饭准备情况。他说,春节将至,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各级各部门都要认真做好扶贫济困工作,确保所有困难群众都有饭吃、有衣穿,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薛占海要求,县乡两级要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好生活实际困难,按政策规定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和其他救助。同时,要结合甄家峁村立地条件,大力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加快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努力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延安日报记者 谷嫦瑜 实习生 段佳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