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省考核组核查我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志丹文明网

  12月14日,省环保厅监测处副处长高雪玲带领考核组一行6人深入我县就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进行现场核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李玉萍,环保、住建、水务、城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玉萍汇报了我县国家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核查组成员分别从我县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的组织管理、职责分工、考核工作数据填报的组织及数据来源情况、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用于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情况、自然生态指标变化情况、环境状况指标的变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反馈。

  通过实地核查和听取汇报,高雪玲对我县国家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相关部门提高对考核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县级环境监管能力建设。

  李玉萍表示,我县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高度重视县域考核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重点生态功能区环境保护和管理的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把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贯穿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用实际行动使我县的天更蓝、水更绿。(刘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