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县政协调研全县倡导全民阅读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李俊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倡导全民阅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文广局、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南社区、图书馆、保安中学、保娃沟门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讨论交流等方式对全民阅读活动的宣传指导、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座谈会上,县文广局、教育局先后就全民阅读活动推广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政协委员们根据此次实地调研感受,结合工作生活中阅读实际情况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俊海指出,当前文化乱象严重、全民阅读匮乏。开展全民阅读不仅能提高自身素养,更能达到温故而知新、回报社会的效果。鉴于此次调研中所发现的问题,他建议,政府应加强财政投入,灵活图书采购形式,努力促进图书馆规范建设;要扩大图书馆服务功能,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王庭宝)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