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省级老领导来志丹开展“弘扬长征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10日,省级老领导安启元、范肖梅、陶钟等,在省委老干局局长程怀岗、陕西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养升、市政协副主席申延生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县开展“弘扬长征精神”活动。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刘志生,县委副书记张星先后陪同。

  老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抗日红军大学旧址、刘志丹将军烈士陵园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并拜谒了刘志丹烈士陵园,向刘志丹将军敬献了花篮。

  在红大旧址,大家通过详实的文献史料和讲解员讲解,真切感受到红大学员当年那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

  在刘志丹革命事迹陈列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在讲解员那饱含深情的解说下,一次又一次强烈地震撼着每一个老领导的心灵,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学习的老领导。

  通过此次以“追寻红色足迹、做合格党员,弘扬长征精神、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重走长征路的活动,让广大老领导灵魂受到了震撼,感受到了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了今天幸福美好生活,并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热情。(尚文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