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县委宣传部长刘小勇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志丹文明网

  10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小勇在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市场、娱乐场所、学校等地,对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刘小勇一行先后来到马岔市场、志丹中学、第壹网咖网吧、丰源物业管理处、麻地坪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督查。在志丹中学,刘小勇对该校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查了校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普及情况,以及学校宣传教育和开展和谐创建活动等情况;在网吧内,刘小勇针对网吧证件、消防指标、实名登记和容纳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相关部门及网吧经营者提出了整改要求;在马岔市场,刘小勇针对市场占道经营、下水道堵塞等“脏、乱、差”不文明现象,现场要求相关人员明确部门职责,限期整改整顿;在社区和物业管理处,刘小勇对创建工作也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刘小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有力抓手和重要契机,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突出关键部位集中用力,抓住薄弱环节重点突破,全面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确保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杨婷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