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传承先烈精神 我县举行纪念革命先烈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志丹文明网

  9月30日是中国第三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红色基因,我县纪念革命先烈公祭活动在刘志丹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县委书记杨东平,县政协主席李璇,县委副书记刘志生、张星,县委常委屈永峰、王冬梅、高汉武、高俊森、刘小勇等全体在机关县级领导出席纪念活动,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驻志官兵、中小学生代表约400余人参加了纪念仪式。

  上午9点,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纪念仪式正式开始。杨东平、李璇、刘志生、王生光分别代表县上四套班子向刘志丹烈士敬献了花篮。随后所有参祭者齐聚刘志丹烈士陵前,列队整齐,怀揣无比崇敬之心,向刘志丹将军遗像三鞠躬。

  活动结束后,参加公祭活动人员还参观了刘志丹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杨婷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