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县妇联开展三城联创宣传教育“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了提高群众对“2+1”三城联创的参与率、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活动,个个争当文明居民的浓厚氛围,志丹县妇联联合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绿化办、县水资办、县禁毒办等单位开展“2+1”三城联创宣传教育“三进”即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9月27日下午,主题为“全民参与“2+1”三城联创 携手共建幸福新志丹”知识讲座,在志丹县城关小学拉开序幕。讲座中,县未成年人办副主任牛晓燕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该怎么做进行了授课;县水资办宣传委员李丹丽围绕节水的重要性、节水小窍门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县禁毒办科员李瑞军就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防毒、拒毒进行了授课。现场发放了《志丹县文明居民手册》、《志丹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识宣传手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简明读本》、《志丹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创》、吸毒的危害、青少年如何拒毒、节水小窍门等宣传资料。讲座结束后组织同学们参观了禁毒图片展,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

  此项活动还将深入城区其它学校、五个社区举办,引导广大居民、学生充分认识“2+1”三城联创的意义及重要性,努力形成“文明礼让、互相帮助、以礼待人、尊老爱幼”的文明新风尚,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力“2+1”三城联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