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县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公民思想道德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在上午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报会后,8月10日下午,志丹县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公民思想道德大讲堂,邀请陕西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鲍贻勇同志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志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建忠主持,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负责人,中省市驻志各单位负责人,县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县级以上文明单位负责人,部分中小学生、居民群众代表,永宁、西区采油厂部分职工代表也参加了学习。

  会上,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鲍贻勇作了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报告,围绕“为什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什么、怎么创”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且非常有针对性地讲解。

  刘建忠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部门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好本次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和行动中去;要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各责任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以考核组的年度测评和本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攻坚克难,把创建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确保顺利通过明年的综合测评。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