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公益机构筹集助爱心学金 捐助志丹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志丹文明网

55名大学生每人获得资助2000元

  8月17日上午,延安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携手志丹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举办“关爱贫困大学生 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活动。延安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携手志丹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多方协调,筹集爱心助学金11万元。这笔助学金是由协会出资3万元,协会副会长武志宏个人出资3万元,志丹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王星强出资5万元得来。对志丹县55名贫困大学生进行帮助,每名2000元,希望能给贫困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

  每年的开学季总有一批大学生因为经济原因与大学遥遥相望,一些家庭贫困的学生还在为学费发愁。为了帮助贫困学生,延安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携手志丹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帮助一批贫困大学生,为社会播下希望的种子。

  延安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秘书长庞军说:“受助学生每人领到了2000元助学金,这笔助学金是由协会出资3万元,协会副会长武志宏个人出资3万元,志丹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王星强出资5万元得来。受助学生都是今年刚考上大学的学生,学习成绩优异,但家庭困难,是经志丹县各乡镇、社区民政部门层层把关推荐而来。每人领到的助学金不是很多,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可以给他们带去温暖,让爱心在他们身上延续传递下去。”

  “我们这代人小时候吃了很多苦,也没条件接受好的教育,非常遗憾。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你们也都考上了大学,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学习。贫困是暂时的,只要你们努力,生活一定会有所改变。”延安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副会长武志宏激励的话语,让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的大学生倍受鼓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