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迎“9·5”中华慈善日爱心捐赠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15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以实际行动迎接我国第一个“中华慈善日”的到来,8月12日,我县在农业综合大楼广场举行了迎“9·5”中华慈善日爱心捐赠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县委书记杨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步亮,县人大主任张晓玲,县政协主席李璇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带头捐款,各镇的分管领导,县直机关各党委、保安街道办党委、街道办社区服务中心党委的部分党员干部,永宁采油厂、西区采油厂的职工代表,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等共计900余人随后踊跃参与捐款。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魏文涧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与慈善捐款的爱心人士表示了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此次启动仪式不仅给全县开展学习贯彻《慈善法》“迎9·5慈善一日捐大行动”开了一个好头,也展现了党政机关干部执政为民、情系桑梓的大爱情怀,彰显了志丹人民“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据悉,此次慈善捐款,仅仪式现场捐款总额达923240元,其中,干部职工现场捐款79820元,民营企业现场举牌认捐831000元,民营企业现场捐款9000元,单位干部职工现场开票捐款3420。(杨婷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