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深化平安建设实现"十个没有"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15  来源:志丹文明网

  8月9日,我县召开深化平安建设实现“十个没有”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综治委主任刘志生志,县人大副主任、县综治委副主任蒲筠出席会议,县综治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社区服务中心)、驻志油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鲁志华主持。

  会上,蒲筠宣读了《志丹县社会治安综治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志丹县深化平安建设实现“十个没有”活动实施方案>》,部分乡镇、部门、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刘志生指出,开展深化平安建设、实现“十个没有”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2+1”三城联创、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各级部门、行业要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好目标导向,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创建活动的开展,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刘志生强调,创建活动已正式启动,各行业、各区域创建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尽快安排部署,研究制定方案,特别是要针对“十个没有”,拿出具体方法,将创建任务落实到岗、到人,明确完成时限和整改要求,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手上有任务。同时,县综治办要深入各创建单位展开督查、指导,持续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对创建工作重视、措施到位、效果明显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对敷衍塞责、措施不力、效果不佳的要坚决通报批评,追究相关责任;一定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开创全县平安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尚文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