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2+1"三城联创 红都志丹在行动专题晚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加大宣传“2+1”三城联创活动力度,提高“2+1”三城联创活动的参与率,提升广大居民群众文明素质。7月22日晚,我县在中心街广场隆重举行“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2+1’三城联创红都志丹在行动”专题文艺演出。县人大主任张晓玲,县委常委王冬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忠,人大副主任高仲岗,人大副主任蒲筠,副县长李荣,县总工会主席蔺彦虎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欢快的歌舞《一起来更精彩》中拉开帷幕,交通警察表演的小品《马路边》讲述了在全市开展“夏季攻势”以来,交通警察为了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的治安交通环境,盘查酒后驾驶的故事展示民警们忠诚有为、敢于担当的风范;帅气的后生、漂亮的女子们表演的歌舞《这就是志丹》以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喉展示了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通过不懈努力,全县社会经济事业快速发展,并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丰硕成果;《公交协奏曲》用情景再现的方式讲述了一段占座、不让座、嗑瓜子等一些不文明乘车行为,教育大家做一个文明乘车、礼仪当先的人;快板《三城联创新志丹》、陕北说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独具特色的说唱,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顺口押韵,唱词通俗流畅,生动地将《三城联创》搬上了舞台,享受联创带来的成果;演出在歌曲《有你有我》中结束。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台下观众整整掌声,受到了广大观众一致好评,同时也使得“2+1”三城联创全民参与观念渗透到了每位观众的脑海里,使大家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深受启迪,真正起到了潜移默化、和风细雨的教育引导作用。

  我县自开展“2+1”三城联创工作以来,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支持不支持作为创建标尺,把创建是否为群众带来便利、是否积极调动群众参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整个创建过程中,要牢固树立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理念,不仅赢得了群众对联创工作的支持,也赢得了人心、民心。(张佳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