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即将在志丹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志丹文明网

  刚刚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三营区、高中组)赛事活动将于8月初在志丹县举行,这将是“革命红都、将军故里”志丹县迎来的又一体育盛事。

  据悉,2016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全国范围内共设7大营区,第三营区的高中组活动将于8月5日至15日在志丹县举行,届时来自陕西、甘肃、宁夏、内蒙、新疆和新疆建设兵团的300余名高中同学和100余名裁判员、教练员将集聚于此,开展赛事、广泛交流。志丹县作为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试点县,首次承办这一全国性赛事,全县上下精神振奋、信心十足,特别是全县5000余名足球人翘首期盼、兴奋不已,目前志丹县已进入紧张的筹备工作阶段,全力确保此次活动圆满顺利完成。同时,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必将带动志丹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步入新的里程,足球将成为志丹县的又一张响亮名片。(刘军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