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2016年陕西省"希望工程·圆梦牵手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6-07-21  来源:志丹文明网

  7月19日,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共同启动2016年陕西“希望工程·圆梦牵手行动”,每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受助学生将获得不低于3000元资助。

  凡2016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陕西籍大学新生、父母均为农民且年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收入水平的贫困家庭子女、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政策家庭子女、因灾害等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均可持身份证复印件,当地村(居)委会、乡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出具的贫困证明,以及成绩单等,到户籍所在地团委咨询报名。

  此次活动分为社会捐款和勤工俭学救助两种资助方式,团省委、省青基会呼吁各界爱心人士捐助善款,还面向社会招募爱心企业为贫困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咨询电话:029-88417191。(陕西日报记者 甘甜 通讯员 乌刚)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