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都要闻
恢复窄屏

第十二届全国少儿书信文化活动志丹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发挥书信活动在加强和促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7月6日,由县文明办、网信办、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少儿书信文化活动志丹赛区在我县刘志丹红军小学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你就是我正能量的源泉”、“快乐正能量”、“诚信友善、快乐成长”等为副标题,引导少年儿童通过书信方式表达自己对“诚信、友善”等正能量价值观的理解和践行,表达对父母、师长、祖国给予的关怀和爱护的感恩之情,树立诚实守信、爱国爱家的优良道德情操,营造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努力学习的良好风气。

  活动时间为7月6日至9月30日,参赛的少年儿童要于8月底前将参赛作品寄往第十二届少儿书信文化活动组委会。投稿地址:志丹县邮政公司,收件人:志丹县第十二届少儿书信文化活动组委会,邮编:717500。

  启动仪式中,还对在我县第十一届少年儿童书信文化活动中评选出的6个优秀组织单位、22名优秀指导老师和35位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杨婷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